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thank GOD a lot ~

第一天上课了,很感恩,今天也用了很长时间和神对话,感恩“立志要做安静人”像用心聆听别人的声音。虽然自己还是很吵,但是愿意选择安静。想要多用爱和关心,更加成熟,更加耐心。选择用神喜悦的方法过每一天。




今天,感恩神让cong 愿意教我,谢谢神,谢谢cong , 我会更加更加努力。不去和别人比,和自己比!自己是多么的不配,却得到如此多的恩典。感恩,忙碌中有主的带领,是充满喜乐的。



外面的朋友和美里的朋友相处模式虽不同,但愿神加倍的慈父他们,也求主给他们在考试有很好的记忆力去学习。盼望主能带领他们。



也看见jennyfer tan 的不舒服,愿神减轻她的不舒服。

谢谢爸爸为我祷告,谢谢妈妈为我整理房间,谢谢家人那么爱我。

谢谢良兴为了我特地去office 找资料,谢谢doreen为了我抽空星期六在office出现,谢谢doreen 爸爸接我机器,谢谢刘晓莉指教我,谢谢michelle 载我去找thermometer, 谢谢puan lizah 教我。。。 谢谢再谢谢。。。 谢谢你们。。。。



更加归荣耀之我在天上的阿爸父神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